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流法院院长再次深入企业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陈华军  发布时间:2020-03-02 16:44:30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安全有序恢复营业的有关部署要求2月28日,北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深入广西北流市雄成瓷业有限公司、北流市铭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广西北流市雄成瓷业有限公司王院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生产计划、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后,院长对企业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企业既要继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健康管理和个人安全防护等工作,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王院长还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可能发生的劳动争议、合同纠纷、侵权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北流市铭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王院长实地查看该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情况企业疫情期间的防疫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落细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谈中,了解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王院长表示法院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两位企业负责人对王院长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好防疫防控工作,保证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的进行。

责任编辑: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