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博白法院法警大队到北流法院参观交流
作者:曾丽华  发布时间:2021-01-07 08:24:17 打印 字号: | |

1月6日上午,博白法院林剑副院长等一行6人,到北流法院参观交流“六专四室”及信息化警队建设成果。北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剑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在北流法院法警大队队长凌春带领下,现场参观了专用囚车库、专用囚笼座椅、安检室、装备室、专用羁押通道、现场指挥中心等区域设备配置情况,听取了法警大队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介绍,了解了该院的基本概况和“六专四室”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参观后,林剑副院长对北流法院“六专四室”及信息化警队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法警队队伍管理规范、警务保障有力、装备配备齐全、安保措施严密。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印象深刻、收货颇丰,希望今后两院警队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共同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素质及警务保障能力。

程剑副院长对兄弟法院警队的到来予以欢迎,并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听取兄弟法院好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按质按量地完成“六专四室”建设任务,不断完善司法警务设施建设,提高法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纪律强、作风实、素质高的司法警察队伍。


 

 

 
来源:北流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