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Ⅱ北流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0:18:5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玉林市、北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2日上午,北流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对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和研究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偲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北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北流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研究讨论了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王院长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自治区、玉林市、北流市委决策部署,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阶段举措,坚决把这一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谋划好、筹备好、组织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超前谋划、抢前抓早、提前准备,做好计划,细化方案。三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各阶段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北流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