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连连!北流法院又获佳绩!
作者:曾丽华  发布时间:2022-07-22 17:03:07 打印 字号: | |

近日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了玉法擂台·书记员速录技能比赛总决赛。通过速录技能比拼,北流市人民书记员刘名森、黄成荣获全市二等奖,池柏枢荣获全市三等奖北流市人民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北流法院书记员队伍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玉法铸天平 护航新时代”微视频比赛活动中,我院干警梁珊、刘名森的参赛作品《北法青年说》获评二等奖梁珊、梁家宾的参赛作品《关爱成长法治同行》获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北流法院干警担当奉献、服务大局的务实作风,用法院“好声音”传递法治正能量,展示出蓬勃向上的法院人形象。

荣誉来之不易,成绩催人奋进。北流法院将继续深化队伍建设,激励全院干警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打造高素质的法院铁军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来源:北流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