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北流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冯宇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6:02 打印 字号: | |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司法警察提振奋发,再上新台阶,北流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队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法警大队长凌春主持,全体法警参加。

会上,凌春大队长转达院党组对法警大队的新年新寄托,希望法警大队继续争先创优,争取2023年获取更好的成绩。要求全队司法警察及时调整状态,从节日喜庆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凌春大队长全面盘点了2022年司法警察大队的各项工作,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对司法警察大队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警务保障服务能力,确保机关安保、突发事件处置、协助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三是强化纪律作风,务必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警队氛围;四是持续开展实战化训练,按照“实装、实弹、实喷、实操、实练、实战”的标准,以“按照实战去训练,按照训练去实战”的理念全面落实。严格按照《训练大纲》的要求加强基本体能、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的学习训练,落实好常态化训练制度。

 
来源:北流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研究室)